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文斌教授应邀为濉溪县人民政府作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与濉溪县人民政府在濉溪县政府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文斌教授应邀在座谈会上作《濉溪县文旅产业发展思考》专题讲座。濉溪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成,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临涣古镇保护利用中心、县建投、县农投等相关部门及临涣镇、韩村镇、双堆集镇负责人等参加了讲座。

文斌系统分析了濉溪县文旅产业发展的背景、内涵、理论基础与社会意义,就濉溪县文旅现状分析、文旅发展战略定位、文旅产业发展策略、文旅产业未来展望进行了前期思考与探究,指出了濉溪县未来文旅产业发展的思路、发展战略与重点任务。

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秉持“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依托文旅融合省级现代产业学院联合社会各界建立了开放性、多渠道、多层次的服务机制。专题讲座充分发挥了学院服务地方的社会职能,对推动产教融合、助力地方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彰显了服务社会的使命担当。

497742b608ad4629bc57f7e079c21772.png

(文:蒋作明/图:濉溪县文旅体局/审核:李曼曼  刘佰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