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7日,学院在c41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戚跃主持会议。

会上六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主要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戚跃对各支部书记工作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3年度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院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有谋划有思路抓好党建工作;各支部要依托专业优势开展支部工作,实现党建与教学科研管理的深度融合;要加强工作联系特别是各个支部之间的联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联系,建立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老带新、先进带后进,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会议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各支部书记和与会同志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支部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会后,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f7e789fb3e504ad4827e227de98e5d3c.jpg

(文图:陆珊珊 / 审核:戚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