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为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16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戚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2024届、2025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存胜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相关部署,对学院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院院长刘佰合指出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将学生就业工作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戚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有高的站位,对稳就业、保就业认识到位;二是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要有阶段性目标,结合学校就业大局落实工作责任和具体工作任务;三是要细化措施、注重方法,要有具体举措,切合班级实际制定个人工作方案,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就业工作。会议还就一些就业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达成了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工作的共识,为保障2024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做好基础。

55d5979b0e3e4c8fbe76726917013b90.jpg

(文:曹婵婵 / 图:魏雷 / 审核:戚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