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五四评优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为确保五四评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开展,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团委于2024年4月13日18:00在文源楼C418召开2024年度五四评优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金晶主持,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议共分为三项。会议第一项,各团支部汇报总结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申请、选拔、公示流程;会议第二项,检查各团支部五四评优申请同学是否符合条件,支撑材料是否齐全;会议第三项,总结五四评优工作,相互交流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和优化方案。会议要求:一是各团支部应加强宣传,确保选拔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二是各团支部应认真研究评优标准,确保申报同学符合条件。三是学院团委应加强监督,确保评优工作的公正性和真实性。

此次会议总结了评优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优化方案,有助于提升评优工作的公正性、公平性和公开性。

c63930c93cb84c8d8811cd780e270a7b.png

(文:吴雨乐/图:学术创新部周栩栩/审核:李曼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