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6 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骨干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合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4年4月12日13:00在文源楼C412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曹婵婵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娟、2023年度学院团委副书记程星宇、2023年度学院学生会负责人黎绍钰、2024年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会议第一项,曹婵婵作2023年度年终总结汇报。2023年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举办多项特色活动,成效明显,获“共青团工作标兵单位”称号,但在先进学生会建设、共青团网站建设等方面仍需努力。会议第二项,2023年度团委和学生会学生骨干成员程星宇、黎绍钰就上一年度工作情况分别作介绍交流,社团骨干成员李康辉做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未来改进方案。会议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娟总结发言,赵娟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骨干对学院工作的配合、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属性,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自我管理,保持工作积极性;三是要增强学习本领,提升工作能力。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生骨干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树牢了大家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对大家积极工作、履职尽责有较大促进作用。

4bff9b3691904ee08f3bbf64a76db826.jpg

846ee8d1e62248529980039a9ad62494.jpg

(文:贾琳图:学术创新部周栩栩审核:李曼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