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23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联系,及时统筹推进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19:00在文津楼C111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23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志愿者李浩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娟、团委书记曹婵婵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九项。会议第一项:团委书记曹婵婵介绍党委副书记赵娟老师。会议第二项: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部门职能介绍和自我介绍。党委副书记赵娟老师发言。会议第三项:观看学术创新部制作的三月月末总结视频。会议第四项:各部门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的发言人在总结本月份工作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表明了改正错误的态度。会议第五项:第二挂职小组做工作汇报。学生会负责人汪祥琰总结本月工作并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会议第六项:第三挂职小组做工作汇报。会议第七项:学生会负责人汪祥琰宣读绩效考评成绩并颁发各部门先进个人奖状。会议第八项:团委副书记李金晶发言。会议第九项:全体起立,合唱会歌。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以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学生会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服务学院学生的各项活动与工作当中。通过各部门自我锻炼、自我总结、自我反思、自我激励,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也得到不断提升。

b350f597b3b1447b828eff688be9ec0d.png

d9b9fd8786d74b899de8aa1e5e678599.jpg

(文:刘延慧/图:学术创新部陶梦凡/审核:李曼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