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成功举办五人制足球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一年一度春草绿,强身健体正当时。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的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宣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传播足球魅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2024年3月17日10:30在滨湖校区二期足球场举办了五人制足球赛。

清风绕身过,云天收春色。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奔跑,展现自信风采。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拼搏与感动同频共振。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职责和角色,遵守着球赛的规则。矫健的身影与灿烂的面庞汇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的同时也彰显出了昂扬向上的青春和活力。比赛在激烈的对决中很快迎来了尾声,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五人制足球比赛最终以2023级旅游管理一队:2023级旅游管理二队1:1的结果结束。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不仅加深了与队友的友情,促进了团队意识的养成,也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形成健康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

cc41debfb0454d97b72f24e2dcbe0d01.png

(文:丁慧敏 / 图:学术创新部董园园 / 审核:戚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