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团学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志愿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大家的集体责任感,同时保障实验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实验室的卫生安全。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团支部于202431日在文源楼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 志愿实践活动——打扫学院实验室。本次活动由2022级旅游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当天,同学们早早来到实验教室,带着清洁工具,分工明确地开始了清扫工作。有的负责清理桌面上的灰尘,有的负责擦拭仪器设备,还有的负责拖洗地面。大家互相协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各项工作。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仔细检查了实验台、仪器设备等是否存在污渍或损坏,并及时进行了清洗和维修。同时,他们还对实验室的通风系统、照明设施等进行了检查,确保实验室环境的舒适与安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共同努力,实验教室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心情愉悦。这次大扫除不仅提升了实验室的整体卫生水平,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9ebc1aaa1e4241cf9435ac357491dfe3.png

(文图:2022级旅游管理班 / 审核:戚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