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于2023年7月1日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存胜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新党员参加。

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帝兵同志宣布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各位新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党徽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院党委书记戚跃领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中共预备党员、2021级历史学(师范)班何梦婷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培养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戚跃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指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大家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恪守入党誓词,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四有青年”为基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立场规矩;二是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身作则,要遵守《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员宿舍公约制度》,做到“两个自觉、六个带头”;三是要参与支部建设,助力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本领。

一场仪式,一次洗礼,一生铭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不仅是党组织对预备党员入党后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教育,也是今后生活、学习、工作的一个新开端。

4e3a601c11534b7d9caaccb0adbcbe1e.png

add7d4ae007f4b4fbdf0ab496b9c5c7b.png

5d27ca621b8a476688bdafdd8921b31b.png

(文:陆珊珊 朱邢 /图:曹婵婵 /审核:戚跃)

分享到:
【打印正文】